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伪全员】醉酒之后


*啊对,假酒
*ooc爆炸
*李白是罪魁祸首(严肃(bu)

【00】
话说今天英雄们都去新开张的酒馆喝酒。

【乔瑜】
“嘟嘟,走开!”
小乔拿着比自己还高的扇子,嫌弃的甩开周瑜抱住自己小腿的手臂。
“小乔,你不要抛弃我!”
往日威风的周瑜此时哭得一踏糊涂,抽抽搭搭像条即将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嘟嘟。”小·日天·乔无奈的叹了口气,“事业和男人,我选择事业!乖,听话,好吗?”
“那你……”周瑜抽泣,“答应我一定要回来啊。”
“我会的。”小乔温柔一笑,随即迈开腿大步向前走,背影瘦弱又坚强。
她的脸上是罕见的严肃冷峻。
强日天!要努力变乔!

【孙膑】
“都说啦人家是男·孩·子~”
好好好我们都知道的,小天使你先放下你手上的亚瑟。
人家快吓哭了。

【备香】
“哈哈哈哈哈蓝爸爸别跑!”
“大龙!主宰!都是我的!”
酒馆老板:妈的酒馆都快给我轰掉半边了我真的报警了我跟你们讲。

【狄芳】
折寿啦!!!
狄大人他给耗子发工资啦!!!

【云亮】
啪。
关灯。

【庄周】
“蝴蝶是我,蝴蝶就是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庄哥哥冷静!
自!己!人!

【机器人组】
震惊!某酒馆老板借酒杀人!究竟是怎样的深仇大恨使的他以卑鄙的手段让王者峡谷的英雄们短路?

【太乙真人】
听说喝醉的太乙真人炼出的丹药是酒心巧克力味儿的。
嗝。

【刘邦】
“小哥哥,来玩吗?”
“哼!看老子不骑死你!”
说着便扑了过去。
“爸爸的爸爸叫爷爷,妈妈的妈妈叫奶奶……”
大汉药丸。
【梗来源于空间】

【张良】
张良醉了。
大汉也差不多了(你

【亚瑟】
骑士大人说他要刷光野区的蓝。
法师们委屈。

【水果组】
水果二人听到亚瑟要把野区的野刷光的消息后,
绝望的抱在了一起痛哭。
“我的蓝QAQQQ”
“屁,我的qwqqqq”
醒醒。

【戬吒】
哪咤试图取下杨戬的头盔。
杨戬试图掀起哪吒的小裙子。

【韩信】
他说他不仅会偷野、偷塔、偷鲲。
还会偷汉。
可了不得。

【安琪拉】
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小熊软糖小熊软糖!

*安基拉的大熊

【刘禅】
我不快乐,因为我是小熊硬糖小熊硬糖!

*刘禅的代步坐骑

【庄周】
上回说到,庄贤者喝开心了唱起了歌。
大概是歌也唱开心了。
贤者一把抓起一旁吃瓜的鲲的尾巴,开心的在头顶上甩了起来。
越甩越快破风声作响的那种。
额…
鲲兄还好吗这种问题。
等天上的贤者下来后我问问吧。

*觉得把鲲当作直升机是可以有的(你

TBC?
tag随心打×

评论(35)

热度(6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