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北南伊】情话的最高境界就是撩人于有形


“我一张嘴就是一段浪漫的情话。”
罗维诺表示这个弟弟不是一般的想打。
ooc严重  

————
费里西安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费里西安诺了。

大概是哥哥罗维诺管教不周而导致费里长期与弗朗西斯厮混在一起,当罗维诺发现这个情况时费里西已经变不回来了。

“哥哥你就是那清晨开放的第一朵花,让我忍不住想去细细亲吻。”
你他/妈全家都是fa,滚。

“哥哥你就是那天上的星星,让我可望不可及。”
你他/妈才上天了,滚。

“哥哥为什么我这么爱你,你却总是击碎我的爱让我滚?”
给里给气的,给我滚。

玩家【罗维诺】再次击碎了玩家【费里西安诺】的爱的小心心。

“费!里!西!”罗维诺也不止一次的对着费里西咆哮。“你他/妈能不能正常说话?!”

“可以的哥哥。”这个时候的费里西正常无比。“但是这样你就不能明白我对你的爱意了ve~”说着在双手在左胸前比了一个心。
说他正常无比的那句话我收回。

说什么都无用的罗维诺只好决定去找罪魁祸首弗朗西斯。
弗朗·大boss·西斯只是神秘地眨眨眼,一根食指竖在嘴唇间:“这就要你,好好去体会了啊~”

“这么容易,哥哥我也会觉得无趣。”

恭喜您的好友【弗朗西斯】获得玩家【罗维诺】的【罗维诺的拳头×1】

“别在那打哑迷,到底有没有办法让费里西恢复原状!”
“有有、疼疼疼轻点——”弗朗西斯意识罗维诺松开自己的领口,他揉了揉自己被打的地方:“只要你对小费里的情话给个反应或回复……”

然后弗朗西斯就愣愣的看着罗维诺离去。
“哥哥我、还没说完……”
弗朗西斯委屈。

虽然弗朗西斯的话可信度很低但是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的罗维诺认真的按照弗朗西斯的话去做。

“哥哥你现在看起来特别可口ve~”
在自家哥哥洗澡时闯进来的智障少年费里西安诺如是说道。
罗维诺在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浴室兄弟撕逼不被误会的可能性以及弗朗西斯的话后,开口:
“给老子滚。”

“哥哥,我早上想吃你。”
把自家哥哥揽入怀中咬着怀里人耳朵的费里西·贼心不死·安诺少年如是说道。
温热的鼻息撒在颈间,罗维诺的脸有一瞬间的微红。
但也只是一瞬间,接着罗维诺一个手肘打在费里西肋骨处。
“滚。”
费里西委屈的松开了在罗维诺腰间作乱的双手。

费里西委屈。
本来他得到了人生导师弗朗西斯大情圣那来的消息。
说是他已经预见了自己和哥哥相亲相爱的美好未来。
费里西一看就知道自己的人生导师给自己助攻了。
费里西高兴。
于是更变本加厉的撩他哥。

结果呢,没差啊?哥哥不就是把以前没讲的心里话说出来了吗???

全部都给了回复的罗维诺感觉自己真棒。

事实证明弗朗西斯的话真的是不可信的。

“哥哥!”撩哥少年费里西决定使出杀手锏,他一把将罗维诺按在墙上压住。
“干嘛啊你!”罗维诺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半头的费里西不爽的皱眉。
费里西将自己与哥哥的距离再拉近,撩人的同时确保自己不会近距离看人而斗鸡眼。

“干你呀~”
费里西低头如是说道。清朗的嗓音压低变的磁性,嘴唇离罗维诺的耳朵只有不到一寸的距离,好像一动就会亲上去,费里西呼出的热气扑在罗维诺敏感的耳垂。

费里西没有看罗维诺的神情,他瞧着自家哥哥的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裂开嘴得意的笑。

“滚。”怀中人推了他一把。但费里西没有放手。
“撩人撩上瘾了是吧?”罗维诺冷冷的说道。并狠狠地踩了费里西一脚。

费里西吃痛松开了罗维诺。
“哥哥ve……”
“闭嘴!要撩人给老子出去撩别人!”
“ve不要QAQ~我不想撩别人我只喜欢哥哥!”

“嘭——”
罗维诺的脸一瞬间变红,红的可以滴出水的那种。
“咳、老子……!”
啊——咧?
看着哥哥支支吾吾的样子,费里西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哥哥不喜欢我吗?”
心机boy费里西上线。
“老子、老子……”罗维诺看着弟弟要哭出来的傻样子,心一急:“老子也很喜欢你啦!”
然后猛然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羞红了脸。

原来对待傲娇还是要打直球。
费里西默默记下。

然后?
然后兄弟俩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啦。

END
不负责任的烂尾(。)
‌可怜的弗朗西斯(bushi)
不知道会不会吃我排版唉

评论(11)

热度(65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