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酒鱼】那个狐妖脑子有坑(一)


*狐妖李白×贤者庄周
*ooc
*东北大碴子味注意///////

(1)
庄周刚见到李白时就知道这货脑子有坑。
虽然他还不知道那仿佛喝了假酒疑似发疯的狐妖就是那对他来说有着非同寻常意义名字的李白。
他以为是哪地主家的傻儿子呢。搁这扭秧歌。
堂堂妖王他女婿选拔大赛你在这扭秧歌???
选你除非妖王他女儿脑子也缺。
啧。
当女婿不如跳舞。
跳舞不如扭秧歌。

(2)
其实李白早就注意到躲在角落的贤者了。
如果不是听说贤者一般孤高的性子,以及要给妖王一个面子,意思意思表演一下,他早就去搭讪他了。
贤者长的真好看。
不出意外因为扭秧歌被妖王女儿遗憾拒绝,李白一脸严肃的坐在选亲舞台的另一边,对着对面的庄周发花痴。
哦,是草痴。

(3)
话说为什么从一开始就一直有被偷窥的感觉。
发呆的庄周不舒服的摇摇脑袋。回过神发现台上已经换人了。
哎呀那只傻不拉几狐妖跳完了?
庄周意外的看了一眼对面一脸严肃的李白。
就刚才那跳舞的气势还以为要跳上三天三夜不带歇的呢。
瞧这一脸严肃。
伤心死了吧秧歌小少男。
庄周撑着脸打着哈欠。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一个比一个无趣。
于是他随手召唤出自己的宠物鲲,扶着鲲的脑袋闭眼睡去。
反正是角落,也没什么关系吧。
所以说为什么他要来呢?
……
嘛,至少知道了妖王他女儿脑子不缺。

(4)
哦哦哦哦哦他看我了!!!!
李白心情那叫一个激动。
连忙移开黏在庄周身上的视线,作出一副“嗨呀台上这小哥表演的真好就是没我帅”的遗憾又欣慰的模样,掩盖自己的痴汉行为。
偷偷看了眼庄周,发现对方已经把视线收了回去。
并且还睡着了。
李白有些失落。他开始目不转睛的盯着人家庄周。
目光执着到有点可怜兮兮。
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狗哦不,小狐狸。
坐在一旁的妖王表示看不下去了。
有点出息兄弟!
于是妖王一巴掌拍在了李白背上:“瞧上人家贤者了?要不要哥们儿我给你出个招?”
省的你糟蹋我们妖界姑娘。
妖王感觉自己即将解决妖界的大祸害。

(5)
梦到以前被自己弄丢的小狐狸了。
小家伙蹭着他的发丝,温热的气息扑在他脸上。
真可爱。
……
一睁开眼就那狐妖放大的俊脸。
庄周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往后挪了一下。
靠这么近干啥不知道傻会传染啊。
庄周看了一下四周,选亲好像进行到高潮了。
“贤者。”
傻狐狸笑吟吟的叫着他,不得不说这狐狸长的还真俊。配上那笑脸,真不知这妖界有多少姑娘为他而疯狂。
“何事?”
他抚摸着鲲问道。
淡泊名利与世无争的模样配上刚睡醒眼眸里淡淡的懵懂,倒是令李白的心颤了颤。
“没什么,就是想与贤者交个朋友。”狐狸笑得更厉害了,让庄周不仅怀疑这狐狸是否有什么阴谋。“在下李白,贤者可叫我太白。”
狐狸这眉毛轻挑,嘴角上扬,一双桃花眼里似乎有流光溢彩的模样竟然让庄周看的呆了呆。
哎原来妖王他女儿脑子还是缺的,虽然这狐狸脑子有点坑吧,但至少长的好看啊。
庄周心里这么想着。
“庄周。唤我子休便可。”
李白啊……
庄周莫名觉得这名字有点熟悉。
“……慢着。你就是那个天天跟我表白的那个李白?”
庄周问道。看着面前狐狸傻眼的样,悄悄勾起一丝笑意。

(6)
那是一个月前开始的事。
那个月期间每天早上庄周醒来,便会看见不远处的桌子上放着一份粉红色的信。信上会写着“李白”两个大字,有时还会画上一个特别骚的爱心。
刚开始庄周还以为是学院里哪个学生放错了给名叫李白的人的情书,便好奇的看了一下想知道是哪个读书不用功的小孩早恋咧。
结果一看发现就是给自己的。
难道是一个叫“李白”的学生给自己的?
原来现在流行师生吗?
庄周很严肃的思考着要不要让学生们上一点正三观的思想品德课。
然后认真考虑了一下可行度,准备实行。
然后就把第一封粉红信丢了。

(7)
“什么你就丢了!?”
李白表示自己心很痛,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悄咪咪写的告白信怎么会出现在庄周那儿。
“对啊。”庄周乖乖的点点头,“我想我给那个人留个面子,当作没发生什么好了。”
可以这很庄周。
“难道我那时做错了吗?”
庄周歪着头睁着大眼,看起来一副无辜样。
“没有没有!子休当然没做错什么!那种痴汉的信就是应该丢掉!”
李·妻奴·白豪不犹豫的对庄周的行为拍手称快,俨然忘掉了自己就是那痴汉。
“后来呢?”
“后来……”庄周慢悠悠的开口,“后面的几封信我也喂给了鲲……”
什么玩意儿。李白瞪着庄周旁水蓝色的鲲。
这条大鱼竟然吃掉了那么多(尽管不是)我放出去的爱意!
嗨呀好气!
“子休……你真的一封也没看吗……quq”
李白尽力装出事实上他也是真的委屈的小表情,含泪的眼睛水汪汪,看起来人都软乎乎的,如果不边装可怜边瞪鲲的话。
“不许瞪鲲。”庄周摸摸鲲的头,一脸护崽子样。
哦。看着庄周这样儿。
李白突然感觉自己遇上了人生中最大的情敌。

(8)
“话说。我的信是怎么到子休哪去的?”
“不知道。不过,我收到信时鲲总不在。”
“哦。”
韩信我记住你了。
远处的韩信突然打了个喷嚏,擦擦鼻子计划着下一次怎么送信以及偷贤者家的那条大鱼。
哇那么大,一个锅肯定装不下。

TBC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