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雷卡】梦


*他们属于彼此ooc我的

那是我第一次梦见他.
在一片白寂的世界里.
他安静的站在我前方不远处.
低头的动作使我看不清他的脸.
“——”
他小小的说了句什么,随即给了我一个弧度很小的笑.
我的心因为那小小耳尖上的薄红不正常的跳动.
谁?
我满心欢喜却又完全茫然.
·

第二次梦见他是在海边.
他穿着白色的短衣短裤,露出来的小腿曲线优美.
只是脖子上的一团火显得突兀.
他面朝大海.
波光粼粼的海面印着他的脸柔和的模糊.
我还是看不清他的容颜.
但是——
他正哼唱着一段不知名的旋律.
嗓音清澈透亮.
语调温柔而绵长.
“你是谁?”
我痴痴的望着他.
几乎控制不住想要去拥抱他.
想要在他白净的脖颈上留下一个吻.
他并没有回答我,只是静静的哼唱着.
“送给我最喜欢的——”
听不清了.
他如小美人鱼般在太阳下化成泡沫.
·

隔了很久后我才第三次梦见他.
在一个混乱的地方.
我走啊走,踏过了不知多少的血肉模糊的尸体.
我不知道我要到哪去,只是有一个声音引导着我——
我看见他了.
一地破碎的红色.
恐慌尖叫着爬上我的喉咙.
泪水夺眶而出.
我跪了下来,颤抖的捡起那条红围巾.
斑驳的血迹.
我用尽全身力气把它抱在怀里.
然后世界一黑.
·

那之后我再也没有梦见过他.
直到我到达一个美丽的星球.
一个酷似他的男孩背对着我.
唱着那首没有词的歌.
我以为我再次见到了他.
我按耐不住急切喜悦的心,飞奔到他身边.
大失所望.
“这……是什么歌?”
我强忍着沮丧的心情问道.
“是我们这里……送给心爱的人的歌哦!”
他丝毫不在意陌生人的我,抬头朝我笑道.
我便直直的撞进了他眼里的那片海.
我见过的.
我想起来了.
一切的一切.
卡米尔.
我在那个孩子面前,崩溃的哭出了声.

end
1.失去卡米尔悲伤过度的雷狮忘记了卡米尔
2.但是潜意识里有一个人
3.第二次梦是真的卡米尔,不是回忆,大概就是想在最后表白一下吧
4.那首曲子是卡米尔特意学的
5.不管怎么说雷狮找回了卡米尔,卡米尔也传达了自己的心意
6.所以是糖
7.呸
8.好的我知道十分辣鸡但是我不听我不听!!(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