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伊双子】捉迷藏


——
“51、52、53……”
小小的费里面朝着墙闭上眼睛数数。
“97、98、99……”
等到数到100时,费里睁开了眼睛转过身。看着安静的四周,他突然朝什么方向大喊了一声:“哥哥!”
没有人回答。费里遗憾的挠挠头,看来同一个招数不能用太多次啊。
“那么我来找你喽,哥哥。”
“这一次你会藏在哪儿呢?”

·
罗维诺早就知道自己的结局的。
不就是消失嘛。曾经的他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谁也不会在意他的消失。罗维诺很早以前就认识到了他是个废物这个令人悲伤无奈的事实。
但现在……
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不同。
费里已经有了那个德/国佬,他也不是安东尼奥的唯一。
他从不在谁那儿是独一无二的。
更正一下,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的罗维诺,都认为消失是一件大不了的事。
如果消失是他的结局,那么他会坦然接受。

·
罗维诺大概也没料到自己的消失对于费里的打击。
“笨蛋哭什么啊……”
大概是这家伙的心太软了吧。
罗维诺轻飘飘的站在没有一丝光线的漆黑的房间里,中间的那张大床上躺着他的蠢弟弟。
似乎是哭累了,红肿着眼睛睡了过去。被泪水粘在一起的发丝黏在费里的额头上,罗维诺不由得想撩开它。
手指贴近费里的脸,就在快要接触时猛然穿过。
罗维诺愣了愣,随即缩回手垂于身旁。
“抱歉啊……”
消失掉的他这么说道。
已经什么都做不了。

·
费里的哭声夹杂着抽泣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进罗维诺的耳朵里。
罗维诺有些头疼的拉了拉上翘的呆毛。
——这到底,还是不是费里耍的花招呢?
在捉迷藏方面费里似乎颇有天赋。但无论是耍小聪明还是真的凭实力,不能否认的是,要是这局再输的话,罗维诺这兄长的脸大概是没地儿搁了。
开玩笑怎么可以——!
罗维诺闭眼咬牙,不去理会费里的哭声。
他铁了心不出去。

·
“哥哥不见了。”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费里在逃避,逃避哥哥已经消失了的事实。
他固执的认为哥哥只是在与他玩童年的游戏。
因为小的时候,哥哥很宠自己,所以玩捉迷藏游戏哥哥从来都没赢过。
可是现在哥哥好像快赢了。
费里拖着沉重的身体砸入柔软的被窝,闭上一双眼角微红的眼睛。
他在这近一个月内迅速的消瘦下去,原本圆乎乎的脸部现在棱角分明。
哥哥啊哥哥。
他闭着眼喃喃道。
快出现吧。我真的要找不到你了。

·
罗维诺默默的站在费里床前。
从消失那日算起他已经在费里身边待了差不多有一个月。
他看着费里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他也曾试着愤怒的发声:
“老子都已经消失了。”
“你再这么消沉老子也是不会回来的。”
“给我振作起来啊蠢货!”
他很想对着费里大骂,指着他的鼻子骂他蠢货。
但是无论怎么气急败坏的跳脚,他的声音终是不能传到费里的耳朵里。
“蠢弟弟……”
他站在床边,许多想说的话语从舌尖滚过,都只化作了声叹息。

·
令罗维诺没想到的是,费里抱住了他。
就在罗维诺想要偷偷的给熟睡的费里一个早安吻时。
“抓到你了,哥哥。”
正视着黯淡了好久的熟悉的琥珀瞳子,罗维诺不明白。
对方现在应该拥抱的是空气……
罢了。他突然笑了。
透明的双手穿过费里西的身体,罗维诺回应了这个拥抱。
“被你抓到了啊,蠢弟弟。”

·
“其实哥哥挺蠢的。”
“他早上会偷偷给我一个早安吻。”
“他以为我不知道。”
“但是我是在装睡啦ve~”
“哥哥是不可能起的比我早的~”

·
捉迷藏的冠军果然还是费里。
铁了心的罗维诺果然还是输给了费里精湛的哭技。
但是后来费里解释道:
“我真的有哭哦哥哥。”
“但是我知道哥哥最后一定会出现的。”
“到时候我就抱住哥哥。”
“大声的叫到——”
“我抓到你了!哥哥!”

END

1.费里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确定罗维诺在自己身边
2.并在以前罗维诺给早安吻时抓住了他
3.费里抱的确实是空气。他看不见的
4.是糖
5.只是写的垃圾
6.不仅垃圾还可能ooc
7.不解释大概没人看的懂
8.两个月前开的文。竟然补完了(虽然垃圾)
9.谢谢看到这的你
10.凑整

评论(25)

热度(7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