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孙膑】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上)

*搞事
*孙膑小天使对!不!起!(哈哈哈哈哈×
*含有cp 酒鱼、瑜乔、备香等。

01.
听说孙膑怀孕了。

02.
“什么!”
得知这个消息的庄周很吃惊。随即蹙眉,素手抚过脚边鲲的脑袋,有些担心。
“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吧。我得去看看他。”
好的贤者。道理我都懂。但您能不能先从李白身上下来呢。
“还有你。”庄周反手敲了一下把自己圈在怀里悄悄吃豆腐的李白的额头。“别想了,我怀不上。”
不是,难道孙膑就有可能怀上吗???

03.
“什么!”
与贤者一个反应的大小姐。
接下来也是表示对孙膑小天使的担心吧,王者里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啊。(茶)
“刘备!我就说吧!孙膑她肯定是女孩子!”
(喷)!!!
“好吧老婆,你赢了。”刘备摊摊手丝毫没有可惜样。
这私下都在赌些什么!(害怕地抱住胖胖的自己)
“不过。孙膑都有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努力一把了?”
“/////////”
刘备你这人怎么这样。
你把刘禅至于何地。
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04.
“哎?”
窝在自家嘟嘟怀里的未成年(划)少女晃了晃白皙的腿。
表示即吃惊又不吃惊。(???)
“哎,没想到啊……”
周瑜给怀里的小少女扎着丸子,一脸“没照顾好祖国的花朵”的表情。
什么都别说,先看看你怀里的祖国的花朵。
“嘟嘟。你小心别让我怀上了。我还不想要呢。”
小乔抬起小巧的下巴,仰头看着周瑜。语气认真又随意。仿佛在讨论今天中午吃什么。
少女!看体型你还未成年吧!语言这么露骨是不行的!老年人(单身狗)承受不住!
“知道了我的小公主。”周瑜宠溺的在小乔额头上轻吻,动作轻柔的像在亲吻清晨开放的第一朵花。
“嗯!我就知道嘟嘟最好了!”小乔的笑容是甜蜜的。
我的笑容是扭曲的。
朋友,三年起步哦:)

05.
貂蝉大姐姐跟我刚得知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那叫个微妙。嘴角的上扬弧度刚好停在猥琐与不猥琐之间。
哇那种朦胧的猥琐感。
即使是这个表情大姐姐也很漂亮呢!(痴汉笑)
“孙膑那小家伙,也太不注意了 。”
嗯嗯嗯就是。(痴汉点头)
“也不知道戴套。”
对对对怎么搞的嘛。(痴汉附和)
“还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
就是就是真……!!!
什么玩意儿为什么重点不是在小天使怀孕这件事上???
孙膑他毕竟是个男……
哎他真的是个男孩子吗?(突然怀疑.jpg)
“待着孩子出生满月了,妾身还得送礼,真不知送什么好呀。”
“这孩子,到底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呢……”
“哦天呐,孙膑一定不会带孩子吧,果然妾身还是要去帮忙。”
“不如让孩子认妾身为小姨!但是妾身更喜欢姐姐这个称呼呀……伤脑筋……”
……
貂蝉姐姐,醒醒。

TBC
卡住了。不知道写什么cp(。)
‌下文也不一定有就算我把结局都想好了
可点cp,虽然没人
‌不接受任何李白受cp谢谢(算了吧你没人点)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