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all金】他


*刀子。好吃×
*瞎jb乱写
*动画看到了第8集然后跳到了19看到了23(扶额)bug出没+ooc严重
·
『他是个奇怪的孩子』
面带微笑的孩童用白嫩的小手拍打着有些突起的肚子,瞟见了一旁爬行的两只虫子,发出“咯咯”的笑声。
『他是个残忍的孩子』
不嫌脏的掰开了虫子的尸体,露出疑惑的神情。“奇怪啊……”他鼓起肉嘟嘟的脸,眼睛转动着,盯住了一旁惊慌的另一只虫子。
『他是个孤独的孩子』
“嗨,你的伙伴死了呢。”
“真好,这样你就跟我一样了。”
·
在格瑞眼中金是不同的。先不说这句话的所表达的感情,就在凹凸大赛而言,金是与众不同的。
又傻又天真。实力还弱的不行。比起人更有标准性的是那傻傻的笑声与笑容。凹凸大赛就好像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游戏,金用幼稚的态度表达着他对凹凸大赛还未真正清楚的认知。
但这就是金啊。
格瑞无比小心翼翼的保护着金的这份朝气的美好。
嘴角上扬,露出尖尖的小虎牙,蓝色的眼睛里闪着亮光。
“嗨,格瑞!”仿佛吃了蜜一样开心。
【温暖的】
·
嘉德罗斯眼中比他弱的都是渣渣。但金可能在前要加“能引怒格瑞与自己打架”这么一个前缀。
于是嘉德罗斯破天荒的记住了一个渣渣。并且对与渣渣交往的格瑞产生了失望。
“所以说那个渣渣到底有什么好的。”嘉德罗斯撇嘴不屑,但眼睛却违背主人的意愿在人群里搜索着那个愚蠢的身影。
渣渣有些害怕的躲在了另一只虫子的身后,探出一点头来。眼神巍巍的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
盯了一会便强行把视线移到了渣渣的对面——格瑞身上。
金……吗?
【胆小的】
·
丹尼尔是比较看中金的,因为是秋的弟弟。
莽撞的家伙带着未褪的稚气吵吵闹闹的来到了凹凸大赛。大概天生是一个闹腾的家伙,在各处有意无意的弄个鸡飞狗跳倒也是熟悉了凹凸大赛。
意外的是这小家伙竟然认识排行榜上位居第二的格瑞。或者说是熟识。
勇气和信念。丹尼尔并不认为靠这两样就能走向最后的成功。但是他认为金可以。
他在他身上看到了可能。
金有着令人羡慕的好人缘,无论理由怎样,但大家确实聚集到了他身边。
丹尼尔看着远处摸着后脑勺傻笑的金,弯了弯嘴角。
【热情的】
·
即使现在格瑞仍然不相信,眼前这个对他出手的人是金。
通天棍粉碎,嘉德罗斯已倒下。
格瑞喘息着望着挂着大大的笑容的金,如果不是脸上沾染了他的血,笑容变得诡异,还真与平常无异。
“为什么?”他问道。
【温暖的】
『奇怪的』
前面的嘉德罗斯动了动手指,艰难的抬头,“啧,渣渣,还、真行啊……”
虚弱无比,吐出的大部分都是气音。大概是说话牵动了伤口,鲜血源源不断的从嘉德罗斯的口中流出。
“竟然敢偷袭……”
【胆小的】
『残忍的』
金可爱的歪歪头,走到嘉德罗斯面前,举高临下的看着他,“嗯?规则说不能偷袭吗?”
皱着眉苦苦思索的神情换作平时一定是很可爱的,但现在嘉德罗斯只想撕碎这张脸。
“为什么?”格瑞再次出声问道。依靠的刀勉强站立。一双紫色瞳倔强的盯着金。
金叹了一口气,低下头拽紧衣角,那是他闯了祸时会做的认错动作,很是无辜。
“抱歉啦,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金的声音小小的,后面几句格瑞没有听清楚。
“但是,我想要赢。”
最后一句时金抬起了头,眸子里是从所未有的坚定与残忍。
“再见了,格瑞。”
像是情人之间道别的晚安,格瑞闭上了眼。
丹东尼来时只看到金站在倒下的两人之间,金低着头看着倒地的两人,垂下的发丝看不清他的表情。
“金,你是冠军哦。”
【热情的】
『孤独的』
“怎么,伤心了?”
丹尼尔走到金身边观察着他的表情。
“不。”金抬头给了他一个笑容。

「我从来、都是孤身一人哦?」
金笑着,笑出了点点泪。

END
1.金是被造出来的怪物——“拍打着肚子”
2.不明白为什么虫子里没有跟自己一样的物质——“奇怪啊……”——人造怪
3.后面那个与单身狗是一样的心理×
4.写不来雷德所以写丹尼尔XD
5.金的感情是姐姐灌输给他的
‌6.所以感情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
6.丹尼尔知道金是人造怪的理解可以有,因为大家对金心软但是金的感情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7.勇气——欺骗众人
信念——胜利
神他妈解释(。
‌8.金在与众人交往中慢慢的生出了感情这种事是没有的(出去
‌金心疼自己。
9.看到这的都是耐心好的谢谢(鞠躬)
10.凑个整

另:找组织quqqqq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