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雷嘉】小虎


★“来陪巧虎做游戏吧!”
★↑说实话半夜脑内循环这一句不仅有毒而且还是挺吓人的(搓手)
★ooc啦~~~大傻子啦~~~
★我到底在写什么呀~~~我怎么知道呀~~~

·
01。
那个幼儿园里面有一只虎。
尖牙利嘴看你不顺眼就是一爪子。

02。
真正的男人是不会怕虎这种东西的。
何况是幼儿园里的。
雷狮不屑的咧嘴,心想到底是那个傻逼给他挑了个幼儿园的工作。
哦不,是哪个傻逼让他去工作。
雷狮,20岁,目前在幼儿园准备见识所谓的幼儿园小猛虎。
虎?是龙都给你把尾巴剪掉!
雷狮,20岁,就在刚刚被幼儿园老师警告不准恐吓儿童。

03。
“知道我是谁不?我是海盗!”
可能人都有个从众心理,在幼儿园这个智商普遍低下单纯好骗的环境里,雷狮不由自主的把自己的智商调到最低。
哦也可能是他也想玩了。
等待领导演讲完离席的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
那个啰哩啰嗦的教师啰哩啰嗦了好半天,雷狮简直哈欠连天还不能表现出来。
“所以到底是那个傻逼给我选的这项工作?”
雷狮大哥您能先从玩具堆里出来再说这句话成吗。
“听着啊,我海盗头子,你们的玩具都要给我。”
雷狮左手一只尖叫鸡,右手一只布偶鸭,背上也不知道还用不用背一个胖娃娃。

04。
“你说你是海盗头子,你有证明吗?”
所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战战兢兢的幼儿园人群里终于有一个人发声了!
雷狮朝声源处望去,一团明亮发光。
他看见被(幼儿园)人群簇拥着的小国王,趾高气昂双手抱拳,脸上的表情跟他刚开始听到他要来幼儿园时的表情如出一辙。
“证明?”
雷狮捏着尖叫鸡对着小国王,手一松尖叫鸡发出key特别高的“喔喔”声十分好听。
“我说我是海盗头子我就是海盗头子,找打吗?”
被尖叫鸡好听的声音吸引过来的领导教师一踏进门就听见了这句话。

05。
雷狮知道再嚣张下去就要被开除了,虽然他也挺不想要这份工作的。
但没办法啊,老虎没见着啊,这动物园啊不幼儿园他不能白来啊。
雷·忍辱负重·狮决定立刻开始寻找老虎,满足好奇心后再把工作辞掉。
主动辞不掉就用被动的。
在三番五次保证再不恐吓儿童要跟随领导好好干后,雷狮终于把领导教师弄走了。
教师一走,这就有个问题了。
雷狮看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小朋友们礼貌的回看着雷狮。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直到小国王冷笑一声。
雷狮,20岁,就在刚刚人生第一次被幼儿园小朋友取笑了。
不找虎了先弄死你。
雷狮心说。

06。
“行,我投降。”
雷狮双手高举过头认输状。
“我不是什么海盗头子,因为我太帅了而且没有海盗船。”
虽然逻辑乱七八糟但是用来应付小朋友足够了。
“我就知道!”一蒙眼红须须小男孩傻笑道,“没有人能比老大更厉害!”
你看这逻辑在他那就没毛病吧。
“你也快来做老大的小弟吧!”
……好嘛,你逻辑也没毛病。
“你们老大谁啊?”雷狮问道。暗说傻子都看的出来就内小国王。
“你是傻子吗我老大怎么耀眼一个人你看不到?!”
红须须男孩惊叫道,一边跳到小国王身边。
“我老大,嘉德罗斯!”
雷狮一旁冷眼瞧着,心想我要是再跟你搭一句话我就真是大傻子。
于是雷狮没开口,嘉德罗斯说话了:
“渣渣。”
我靠这么狂拽啊小屁孩??

07。
“嘉德罗斯老……大……。”
雷狮勉勉强强吐出这个称呼。
“其实小……弟……我崇拜您挺久了,我来这就是来找您的……”雷狮一边说一边(下蹲)靠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近看不得了,黄须须,粗粗的眉,大大的眼,长长的围巾兜着肉肉的包子脸。小小的圆圆的一个完全没有性格那样的攻击性简直可爱极了。
直叫雷狮叹可惜了。
“……所以我能不能抱您一下?”
抱起来手感肯定好。
雷狮稍走了一下神。
“我不喜欢渣渣碰我。”
被一口拒绝了。
可谁管你啊!
雷狮猛的伸出手——精准的掐住了嘉德罗斯小朋友的脸!
周围的小朋友们倒吸一口凉气。
雷狮一边无意识的嘿嘿笑,一边把嘉德罗斯的脸拉揉成各种样,玩得不亦乐乎,竟意外忽略了有些过分安静的嘉德罗斯。
…哦天呐我都不忍心再往下写了!
总得来说,就是一根不知从哪来的黑黄条纹的棍子被嘉德罗斯捅在了雷狮双腿之间不可描述处…
男人嘛,总该有些蛋蛋的忧桑。
雷狮,20岁,就在刚刚人生第一次体验到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08。
该睡午觉了。
雷狮的一上午在与嘉德罗斯斗智斗勇中度过。
胜负不知道反正梁子是结下了。
当雷狮得知他要赶着这些短手短脚的小家伙们回寝室上铺睡觉。
然后在旁边守着他们睡时。
十分痛苦。
凭什么他不能睡??
于是他仗着自己比较老,强硬的命令嘉德罗斯来陪他。
说来也好玩,他还真没见过午觉穿睡衣这项规定的,所以当他看见嘉德罗斯穿着老虎的睡衣,尾巴在后面一摆一摆的样子,死命的憋着才没让自己笑出声来。
陪睡就算了陪醒这件事嘉德罗斯肯定不干啊。
于是雷狮就仗着自己手长脚长硬是把嘉德罗斯抱进自己怀里,在小板凳上坐着不让嘉德罗斯睡。
“小鬼嘛,中午哪用睡什么觉!”
刚说完,雷狮肚子上就挨了嘉德罗斯一脚。
……小兔崽子。

09。
结果午觉大部分时间是在和嘉德罗斯打闹中度过。
当雷狮反应过来,嘉德罗斯已经缩成一团窝在他怀里睡着了。
包子脸贴在他胸上,一只手自己嘴前,另一只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
雷狮看了一会儿,决定看在是小鬼的份上不计较袭胸行为。
一只手托着嘉德罗斯的小屁股把他抱起,走向那唯一空着的床位。
轻柔的把小孩子放在床铺上,就是嘉德罗斯的手怎么也不放开。
雷狮轻啧一声,用手代替衣服让嘉德罗斯抓着,趴在嘉德罗斯床边就准备睡觉。
“小鬼就是小鬼。”雷狮看着嘉德罗斯的睡颜这么说道。

10。
那么问题来了,醒来后被小孩子画的满脸彩妆和醒来后就见领导看着自己哪一个比较操.蛋呢?

11。
“生气了?”
嘉德罗斯跑来看他。
雷狮不说话。
“这就生气了?渣渣?”
雷狮还是不理他。
“喂!”
嘉德罗斯开始慌了,这么脆弱的大人他还是第一次见。
“……想让我原谅你吗小鬼?”
还没等嘉德罗斯说什么,雷狮突然开口给了个机会。
嘉德罗斯想了想懵懵的点了点头。
于是雷狮拉着他让他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然后对着屁股就是一脚。

12。

13。
啪叽。
“老老老老老大??!”
啪叽。
“你这家伙干什么啊!”
啪叽。
“我现在就去告诉院长!!!”
啪叽……
“好啊你去啊。”雷狮扬起一个“慢走不送”的欠揍微笑,心中对小孩子这种生物的好感度直线下滑。
虽然原来好感度也不高。
幼儿园!再也不见!
雷狮难得心思的蹲下来跟嘉德罗斯嘲讽告别。
……
“唉唉唉你别哭呀???”

14。
“所以你当初不是为了我哭的啊……”
嘉德罗斯又坐回了雷狮怀里,现在这里是他的专属位置。雷狮长长的胳膊圈着他防止他乱动掉下去。
“谁会为了你哭。”嘉德罗斯向身后蹭蹭,背后的温度热哄哄的。
“那你为什么要哭?”雷狮把下巴搁在嘉德罗斯毛茸茸的脑袋上,长长的发丝挠的他有点痒。
“……”嘉德罗斯突然一个翻身把脸埋在雷狮胸口。雷狮瞧着他红红的耳朵发笑,把脑袋低下低声道,哟,害羞啦?
过了好一会儿,嘉德罗斯闷闷的声音传出,“……那你为什么又留下了?”他反问道。
“这个啊…”雷狮回想着那天他把嘉德罗斯惹哭后,嘉德罗斯用湿淋淋的眼神瞪了自己一眼,然后抽抽搭搭的嘟囔着什么嗝瑞……
雷狮眼神一凝,突然捏着怀里嘉德罗斯的脸,颇为认真严肃的说:
“记住了小鬼,以后在一个男人面前,不要哭着喊另一个男人的名字。”
“?????”

15。
“切。”嘉德罗斯拍开雷狮的手,“不要碰我的脸。”
雷狮从前就觉得嘉德罗斯这脾气十分不好,自大狂傲见人喊渣,幸好只是个小孩,不然长大之后还得了!
这么一想,雷狮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十分重大,于是他看向嘉德罗斯的屁股。
……啊这里的屁股不是什么色.情暗示,是另♂外♂一♂层♂意♂思♂……
咳咳咳咳并没有什么哲学符号只是手癌嗯手癌,咳咳。
“嘉德罗斯,你以后给我好好长,要是长歪了我以后就不接你回去养还天天来踢你屁股。”
嘉德罗斯眉毛一竖,嘴巴一撇,伸手揪住雷狮命根子头巾,左脸一个渣,右脸一个渣的对雷狮说道:
“你?渣渣,以后是我养你!”
“你?”雷狮瞧着他着短胳膊短腿,以后怕是最多只有160。
“当然——”嘉德罗斯说,
“因为你不仅不帅还没有海盗船。”

16。
跟嘉德罗斯在一起完全就是个意外。
雷狮无奈的叹口气想当时自己怎么就想不开了呢?
当时他决定辞职,原因是他不喜欢小孩子而且刚刚把嘉德罗斯踢哭。
他站在院长面前,双手插裤兜,等着院长看完他的辞职表。
“真的要走吗?”良久,院长把脸从纸上拔出来,扶了扶啤酒壁厚的眼镜。“嘉德罗斯可是很喜欢你的。”
“对我知道……”雷狮正把脑子里的稿子往外念,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个大脑急刹——
“a”
——这句话的全称应该是“啊?你在说什么我听到了什么我需要去看医生吗那个嘉德罗斯很喜欢我我知道我很帅但是那可是那个臭小鬼这个世界是假的吧难道嘉德罗斯还是个深度傲娇吗我不信妖怪妖怪全是妖怪”
雷狮保持着呆滞的面瘫,听院长说:
“你别看嘉德罗斯那个样儿,其实小孩子还是很孤单的,他又是个孤儿……”
“当年我把他带回这个幼儿园……他脾气又狂又倔,好不容易遇到个比较喜欢的人……”
什么意思。打同情牌吗。雷狮想,难道就不能另找人吗。
“……你如果真不愿意,我们也只有另找人了……上次那个格瑞,嘉德罗斯异常喜欢,天天追着和他玩,动动棍子动动刀啊,虽然都是玩具,但难免会出什么事儿……”
院长叨叨嘘嘘的讲故事,回忆和火影○者有一拼。
雷狮没在意这个,他满脑子回荡着“嘉德罗斯异常喜欢”这句话。
“好吧好吧你实在想走也行,明天……”
“不,院长……”雷狮向前一步拍座,“我留下。”他眯起眼睛露出虎牙笑。
男人得直面挑战。

17。
“嘿,当初你为什么要来这儿啊?”嘉德罗斯抓住雷狮绑在头上的头巾,捏在手里玩,很随意的问道,“你一点都不像喜欢小孩子的样子。”
“你不就是小孩子。”雷狮看了他一眼,想到什么摸摸鼻子,笑:“我当初……来这儿找虎的。”
“这儿又不是动物园——你找到了吗?给我看看?”
“找到了。一开始是虎,后面退化了成猫了。”
“骗人。”
嘉德罗斯从鼻子里哼笑一声,抓着头巾布条的手越来越紧越来越紧,突然一乐,想着他的大傻子怎么这么傻。于是他心情颇好的用力一扯雷狮,撑着他的肩在脸上“吧唧”就是一口。


END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