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瑞嘉】震惊!祖玛遮眼的真相竟然是……!

☆伴舞瑞╳明星嘉
☆以及极度ooc的经纪人祖玛!!
☆写着写着大纲就没了

1.
嘉德罗斯
19岁
身高不高脾气谈不上好
黄赌毒
都没有碰可以说是一个优点
是个爆红的明星

2.
所谓人红是非多,像嘉德罗斯这样火的明星黑子肯定不比粉丝少。
没办法,嘉德罗斯从出道来就一直走的是黑红路线。
恕从直言,嘉德罗斯身上可黑的点可是连他的粉丝们都心惊胆战。

3.
最近,嘉德罗斯大人又惹事儿了。

4.
原因是嘉德罗斯在演唱会后台突然找伴舞人员麻烦。
这个麻烦准确讲,是也不知道有没有性的骚扰。

5.
@嘉德罗斯☆V:满意的对手【帅气自拍.jpg】【模糊的对手身影.jpg】
……
保嘉卫国:……恭喜恭喜?(滑稽)
……
我嘉住东北:嘉嘉最棒啦☆就是拍照技术还有待改进哦……:P
……
嘉嘉有本难念的经:好奇是谁被我们螺丝看♂上♂了2333
……
嘉有儿女:Σ祖宗您又惹上谁了哎,我当个迷妹我容易吗我!
……
反正就是嘉迷妹:宝贝儿自拍太可爱了么么么么么——!!!|。・㉨・)っ♡ 
……

6.
第二天#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这个话题被刷到热搜第一。

7.
你们现在黑都不黑直接叫别人滚了??
职业道德呢??

8.
粉丝们觉得很震惊:就他妈这么个事儿有什么可黑的??
于是一段视频被刷了出来——

9.
嘉德罗斯把一个瘦高的人堵在拐角处,尽管男人比他高出了一个头。
“你还要躲我多久?!”
嘉德罗斯一把拽住男人的领带,强迫的拉紧俩人之间的距离,彼此之间都可以感受到对方吐出的热气流。
男人反手握住嘉德罗斯的手腕,细的一只手掌就可以包下。他反问道:
“躲你?”
“是你在躲我吧?”
本就是很近的距离,男人说话的时候双唇擦过嘉德罗斯的双唇,接触处产生的细小电流令嘉德罗斯忍不住想往后退。
男人低眼瞧着嘉德罗斯的模样,先是那双镀了金的眼睛,再是高挺的鼻子,接着是还有点婴儿肥的脸颊。奶味一直在他的鼻间环绕,他惊讶于面前人的孩子气,最终将视线停在了嘉德罗斯双唇上。
一看就很柔软的双唇。
男人忍不住去想如何把它含在嘴里,用舌头描绘它,用牙齿磨着它,吸吮它使它变的更加红润肉肉的肿起来。
行动总是快过思想,等男人反应过来他已经扣着嘉德罗斯后脑勺吻

这是同人文。

10.
其实不能怪写手们瞎想,因为这段视频没有声音
而且从内容上来看不管哇塞不哇塞
只要先入为主的哇塞的看还是挺哇塞的。

11.
内容就是嘉德罗斯堵了个人
双手叉腰昂头看人
没了。
废话马赛克画质的玩意儿除了脑补能看出什么玩意儿!

12.
大家好奇呀:那个嘉德罗斯堵的人到底是谁呀?

13.
格瑞
22岁
身材很棒吃饭也香
老年可以考虑去做脑白金的代言人
一口气上六楼都没问题!
一个伴舞的。

14.
……
路人:#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明星就可以随便找人的麻烦了吗:)??
……
就不:每日一刷#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
……
想名字了:#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今天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了吗?
……
真的螺母:#嘉德罗斯滚出娱乐圈#宝贝儿你就听他们的回来我俩结婚吧!
……

15.
还有这种操作???

16.
@嘉德罗斯☆V:格瑞。【异常清晰格瑞自拍.jpg】
……
点赞999+
评论999+
移情别恋999+(没有

17.
想名字:这个小哥好帅啊啊啊啊啊aaaa(疯癫)
……
好麻烦啊:拜拜宝贝儿我移情别恋了∑( ̄□ ̄)
……
说什么我也:这么清晰!螺丝你去盗图了吧!!
……
不想了:突然扛起瑞嘉大旗???
……

18.
总得来说。
格瑞
火了

19.
》》》
1L# 楼主
瑞嘉真的太好吃了我的天(暴风哭泣)
2L#
……怎么说呢,感谢嘉德罗斯,我找到了我的爱【手动笔芯.jpg】
3L#
确实,因为嘉德罗斯格瑞火了
4L#
真不知道lz是怎么吃上这一对的……格瑞不是不喜欢嘉德罗斯吗??
5L#
何止不喜欢我觉得都是讨厌了(ΘˍΘ=)
6L#
嘉德罗斯就是个自大的屁小孩:)
他为什么还没滚出娱乐圈:)?
7L#
>>6L
是这样的
如果你看不爽我家大宝贝儿
你就去打他吧
8L#
ls黑粉???
9L# 楼主
>>8L
不是233因为有个事儿,一个黑子真的去骚扰螺丝……
10L#
>>8L
然后被螺丝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妈呀老惨了哈哈哈哈哈哈
11L#
凶残
12L#
太凶残(哆哆嗦嗦)
13L# 楼主
真的特别惨
我作为一个粉丝我都心疼_(:з」∠)_
14L#
明星打人???
还真是棒棒哦
15L#
+1
我从那时路人转黑
16L#
嘉德罗斯黑真多啊
+2
我是粉丝转黑:)
17L#
>>16L
粉丝转黑很骄傲吗??

18L#
ls冷静
老粉都习惯了【王的叹息.jpg】
19L#
这波洗粉我服
20L# 楼主
都冷静ಥ_ಥ
螺丝不是一直都是黑红嘛
21L# 楼主
而且开这个贴也不是来吵架的都给我回正题上来!!!

20.
22L#
好嘞~
23L#
扛起瑞嘉大旗!!!
24L# 楼主
>>23L
哦哦哦哦哦哦!!!
25L#
乱嚎的lz
26L#
我是4L
我一开始就在正题上可是楼主没理我!!
【气的摸胸.jpg】
27L#
摸摸LS
28L# 楼主
>>26L
抱歉抱歉……
也不知道是不是粉丝滤镜
我就觉得这俩配!(你
29L#
其实我觉得格瑞对嘉德罗斯很无奈啊嘻嘻
30L#
ls驳回
怎么看都没这感觉
不如来站我x嘉吧
31L#
醒醒。
32L#
楼上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楼主
>>29L
对对对(突然激动)
在某个节目上瑞嘉的互动真的萌死我XD
34L#
“格瑞……”
“不要。”
我就记得这段,格瑞你怎么这么熟练啊2333
35L#
啊那个节目是《凹凸!》对吧
36L#
那是啥……
37L#
>>36L
一群性格不同的明星一起生活两周的综艺节目
38L#
为什么格瑞也能上啊??
他不是个伴舞的吗??
39L#
>>37L
感谢(❁´ω`❁)
40L# 楼主
>>38L
因为他红了吧……?
41L#
说到这个
格瑞是红了之后才开的微博
挺惊讶的
42L#
更惊讶的点难道不是他的名字吗??【老脸一红.jpg】
43L#
嗝儿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2L#
令人窒息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3L#
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哈??
44L# 楼主
ls别闹hhhhh
45L#
格瑞——自带梗的男人:D

21.
@嗝儿瑞V:这个名字……还是挺有意义的。

22.
》》》
1L# 楼主
看了《凹凸!》的朋友
我觉得格瑞和螺丝有些不对头啊??
2L#
欢迎加入瑞嘉组织:P
3L#
我也有这种感觉。很玄。
以及为什么不是嘉瑞:D
4L#
这俩人相处方式太特别了。
嘉德罗斯就像缠着大人格瑞要糖吃的小孩……
5L#
ls这个比喻!!!
6L#
这俩个难道不是互看不对眼吗??
7L#
ls欢迎打开新世界大门2333
8L# 楼主
>>6L
从表面上来看是这样的。
可是……
好吧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这里面有奸情??
9L#
楼主挺住
其实这两人的糖还是挺多的??
10L#
恕我直言,我们格瑞是看不上嘉德罗斯的。
11L#
>>10L
我们嘉德罗斯也是看不上你们格瑞的谢谢:>
12L#
ls两位别吵行吗
13L# 楼主
说真的完全想不到格瑞会来《凹凸!》
14L#
是的……
15L# 搞事
难道不是嘉德罗斯要求的吗??
16L#
ls???????!
17L#
我靠这种知情人的语气??!
18L# 搞事
都不知道吗??前几天祖玛姐姐不是说了吗???
19L#
????!!!
20L#
????!!!
21L# 楼主
什么、什么情况??!!
我靠官方发糖了???
22L# 搞事
“请问为什么格瑞也能上凹凸呢,难道贵公司把他也签了吗?”
祖玛:没有。这是嘉德罗斯大人要求的。没有一个对手的话这个节目很无聊,这是他的原话(笑)
“嘉德罗斯总是很任性会觉得烦恼吗?”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很自信。他任性孩子气只不过是大家带私心的感受。
“会担心嘉德罗斯在节目闹事吗?”
祖玛:有格瑞
。没看到吗???
23L#
……
24L#
可以说是完全不知道……
25L# 搞事
不过这个采访是秒删……夸夸我自己!
26L# 楼主
>>25L
夸你!!!
我第一次站对cp!!!
什么叫有格瑞啊太甜了吧!!!
27L#
我不明白了……这两人不是对手吗??嘉德罗斯怎么会听对手的话??
28L#
啊……相爱相杀……( ̄y▽ ̄)~*
29L#
大概就是格瑞拿着棒棒糖对着嘉德罗斯说乖,听话我就跟你比还给你糖吃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29哥别闹,螺丝可不是小孩子啊2333
32L# 搞事
我再悄咪咪来一句(*’(OO)’*)
我觉得嗝儿瑞一定和嘉德罗斯有关
33L# 楼主
>>32L
何、何以见得?
34L#
前排
35L#
搬好小板凳
36L# 搞事
当然这只是我猜的_(:з」∠)_
不记得是哪期凹凸了,反正有一期嘉德罗斯半躺在沙发上吃汉堡(说起这个为什么罗斯还不胖我不服啊啊啊啊),然后应该是看见格瑞了,就叫了声格瑞。
只不过不知道是嘴里塞满了食物还是打了个嗝,听起来特别像“嗝儿瑞”……
37L# 搞事
说不定嘉德罗斯第一次就是这么叫格瑞的_(:3」∠❀)_
38L#
Σwoc
39L#
Σ这、这么说的话……!!!
40L# 楼主
那我是要幸福死了……
41L#
Σ那格瑞和嘉德罗斯是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42L# 楼主
啊?????!!!!
43L# 搞事
>>42L
因为格瑞是在那件事后火了才注册的微博“嗝儿瑞”。照刚才猜的,如果这两个人没有交往的话格瑞也不会取这个名吧……?
说什么格瑞是故意提醒嘉德罗斯黑历史的我不听我不听!
44L#
刚刚格瑞也在微博上说了这个名字对他有意义
【微博截图.jpg】
45L# 楼主
这是实锤吧??!!!(豹哭)
46L#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我对这两个人的印象还在对手啊怎么就在一起了啊???
47L#
ls淡定这就是娱乐圈
48L#
说起来格瑞好像还没进娱乐圈吧
49L#
……所以那件事到底是嘉德罗斯情人暴露还是嘉德罗斯转角遇上爱啊??
50L#
转角遇上爱2333ls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嘉德罗斯吗2333
51L# 楼主
说到底这俩个就是在一起了对吧!!啊啊啊啊!!!!【土拨鼠的咆哮.jpg】
52L#
这俩个不是对手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
连我们这些平民都能推理出来的东西,那些狗仔怎么可能没嗅到呢。
于是狗仔们自动分为了两派:
坚信两人是对手只是这个时代太gay了一心一意写相杀没有相爱的文章的撕逼派

这个时代gay人也gay,gaygay更开心的嘉瑞嘉派
先不说前一个门派
就这嘉瑞嘉派
……
同人圈里出来的吧(烟)

24.
自己瞎猜不如问本人。
本人不说再使劲瞎写。
狗仔们本着这一原则在某一发布会上这么问了在场的嘉德罗斯:
“请问你和格瑞什么结婚呢?”
嚯——这位姐姐您一定是嘉瑞嘉派的。
还好这是发布会要是在私下莫不会问出:“你和格瑞一周做几次”这次要被举报的问题??

25.
这个问题嘉德罗斯当然没回答。
场下是撕逼派的欢呼。

26.
“那你和格瑞难道真的在一起了吗?”
小姐姐推了推眼镜,提出下一个问题。
坐在中间的嘉德罗斯听了挑挑眉,歪头瞟了一眼同样在场的一旁的格瑞,嘴角微微勾起。
他说:

27.
“我们俩也没藏着,怎么都看不出来?”
嘉德罗斯满脸不屑的抛下一个大炸弹。
他顿了顿,然后又丢出个大炸弹:
“格瑞也会进娱乐圈,和我。”
他强调。

28.
全场寂静。
等下可能是嘉瑞嘉派胜利的欢呼。
可能等会嘉瑞嘉派就会冲上去怜爱的捏捏嘉德罗斯的小脸。

29.
是的还是那个小姐姐。
她满脸红晕手都在哆嗦。
颤颤巍巍的又问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那么请问你和格瑞谁在下面呢?”

30.
Good job

31.
还是太蠢了
为什么不看看最上面【】里的东西呢

32.
总之这一官方实锤使粉丝们炸成烟花。
粉丝思来想去,这俩人在一起的话题到底取个什么名儿再齐力送到热搜第一呢?
结合俩人恋爱过程,这个话题名儿最终被认定为:
#什么!朕的大清亡了?!#

33.
在那之后嘉德罗斯不再透露任何关于两人交往的事。
狗仔们迫不得已只好把采访对象转移到嘉德罗斯的经纪人祖玛身上。
……啊?
你问为什么不是格瑞?
我懒的想了你猜啊:D

34.
祖玛说:
“总之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在一起了。”
“嘉德罗斯大人在演唱会的时候觉得格瑞适合当明星,想与他比比。”
“这绝对不是什么炒作。”
“因为炒作的话为什么要找格瑞。”
“放弃嘉瑞吧没前途。”
“上一句是格瑞的原话。”
……

35.
这时背景走过两个人。
格瑞牵着嘉德罗斯的手在前面走着,嘉德罗斯吃着一根棒棒糖紧紧的拉住格瑞。
嘉德罗斯拿出嘴里的棒棒糖举给格瑞。
格瑞低头舔了一口随便亲了一下嘉德罗斯的唇。

36.
狗仔激动的指着祖玛身后。
“他他们!!!”
祖玛意示他安静。
身为单身狗仔这种场面不是见多了吗激动什么能不能有点单身贵族的逼格。

37.
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不是单身就打你。
狗仔望向祖玛,眼里隐隐有泪光:
“祖玛你太辛苦了。”
“不辛苦……”祖玛微微一笑,惊为天人。

38.
老子都瞎了怎么还看的到。

39.
道是无情却有情

40.
何不让我凑个零


END

评论(27)

热度(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