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句号侠

明日再见

【瑞嘉】逐渐老掉的我与不再老去的你

*梗如题,人造人身体构造与常人无异,但时间会停在某一刻,不会老去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大背景……不存在的(摆手)

嘉德罗斯是人造人这件事,格瑞当然是知道的。“那又能怎么样呢?”他想,“我爱他就够了。”

在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嘉德罗斯还在生长,只不过速度相比格瑞来说很是缓慢。当格瑞已经成年,骨架彻底长开,眉宇之间连当成那一点点的青涩都不复存在时,嘉德罗斯却还是那9岁模样。
不过格瑞并不介意,他还是很喜欢嘉德罗斯。他喜欢把他那小小的身子抱进怀里入眠,当嘉德罗斯窝在他怀里进入梦乡时,仅是听着嘉德罗斯的微小却平稳有力的心跳声,他便会感到幸福。
我爱他。他很确信。

当格瑞30岁,逐渐步入大叔的年龄段时,嘉德罗斯终于长到了成年人高度,只不过他时常抱怨自己竟然没有超过格瑞他。每当嘉德罗斯这么说时,格瑞总是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意。
从表相上来说,与他年龄相差颇大这一点,格瑞并不介意,他还是很喜欢嘉德罗斯。
或许每天幸福的开始便是他诱哄着死活不肯的幼稚鬼喝牛奶。
“也许牛奶能使你再长一点。”
“闭嘴。”嘉德罗斯瞪了格瑞一眼,抿着唇慢慢地伸手去拿那杯牛奶,在盯了它良久之后,终于咬咬牙眼一闭灌了下去。
“乖。”格瑞替他擦干净嘴角的白沫,看着嘉德罗斯亮亮的眼睛,印下一吻。
我爱他。他想。

到了格瑞渐渐步入老年的时候,嘉德罗斯早已停止了生长。他的脸如30年前的那般,或者说毫无变化。
格瑞并不在意——或许吧。
至少他并不介意没有丝毫变化的嘉德罗斯。
他喜欢如太阳般耀眼的嘉德罗斯,正如太阳永不消失,嘉德罗斯脸上那骄傲漂亮得让人不可思议的笑容也将永在。
这难道不会让人觉得美好吗?他问自己。
我爱他。看着嘉德罗斯光洁的侧脸,格瑞随手在书签上写到。

到了格瑞80岁时,皱纹已经爬满了他的脸,他的脸就像干掉的橘子皮。
嘉德罗斯还是理所当然的当年模样,50年岁月的变化对他根本没有一点点的改变。
格瑞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嘉德罗斯还是变了,变得温和,把那灿烂的强光收了起来——而这都是因为他自己。
人老了,身体自然就渐渐跟不上了。
格瑞的身体越来越差,使得嘉德罗斯越来越温柔。
他已经会在早上很乖很乖的喝掉即使是到了现在也还是很讨厌的牛奶,然后安静的陪在格瑞身边。
“格瑞,你会好的对吧。”这是格瑞第一次听到嘉德罗斯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他沉默,慢慢的伸出干枯的手臂环住嘉德罗斯,就像很多年前他抱着他睡觉那样。
格瑞想,他想,神,要是神真的存在的话,就让他再多看看嘉德罗斯几眼吧。
嘉德罗斯静静的伏在格瑞身上,最终回抱了他。
我爱他。格瑞心说。

格瑞在89岁那年生了一场大病,原本就不好的身体终于只能整天躺在床上了。
格瑞想,他也许真的熬不过这个冬天了。
他该怎么办呢?他能怎么办呢?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怎么办呢?
嘉德罗斯大概也感觉到了,于是几乎是24小时与格瑞呆在一起。
和爱人呆在一起即使是双方都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嘉德罗斯趴在床边握住他的手,手指轻轻在他的掌心画着圈。
他阖着眼,想着嘉德罗斯。
“格瑞,你会好的对吧?”嘉德罗斯第二次问他。
但他并不想骗他,他招手让嘉德罗斯靠近些,抬手吻了下他的耳垂。
“嘉德罗斯,我想看春天。”
他这么说道,然后感到有什么东西糊住了他浑浊的眼。
出乎他意料的是,嘉德罗斯回答了他。
他低低的,轻柔的回答了他一个“好”字。
格瑞慢慢的笑了,突如其来的睡意让他的眼皮越来越沉。
朦胧中,他看到嘉德罗斯红着的眼。
“我爱你。”他说道。
“睡吧。”嘉德罗斯吻了他的唇。
他终于闭上了眼,嘴角上翘好像真的做了什么美梦的模样。

end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